小作坊的大野望

不定期性潔癖 日常黃段泥石流
被大野智堆進二宮和也坑的藍擔(?)

關於A團的視頻

偶爾會看見大家會對問歌名 場次的新飯有點嚴苛
嘛 雖然我覺得新飯要補歌也是理所當然
但大家也不要那麼生氣嘛 就當是秀知識回答一下啦
我每次都秀得很爽誒wwww
畢竟我們每個都曾經是新飯
也有過那樣無知的時期
有人問了 回答就好了 他記住了 下次就不會問了
可以溫柔的加一句 記得要去補歌喔
要是生氣的說 新飯至少去補歌好嗎 這也不知道? 什麼的
當然你沒有不對 但這話顯得你是個容易生氣 連新人的無知都不能包容的 素質低下的人 我覺得不行

我入坑說久不久 今年9月就第10年了 但我自已也不能斷言能認出每一首歌 那為什麼要對新飯嚴苛呢
新飯時期本來就容易出坑 不要因為我們的情緒而嚇跑想要愛嵐的人
對新飯溫柔的科普 我覺得是我們能容易做到的 讓更多人認識嵐的一件事 何樂不為?
讓人知道我們嵐飯有着配得上那5個人的好品德
學習5子 溫柔待人 ✧*。٩(ˊωˋ*)و✧*。

啊 當然 黑稱還是要糾正的喔٩(๑`^´๑)۶

评论
热度(16)

© 小作坊的大野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