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坊的大野望

不定期性潔癖 日常黃段泥石流
被大野智堆進二宮和也坑的藍擔(?)

臨近結成日 我看見有整合帖的出現٩۹(๑•̀ω•́ ๑)۶好高興喔
辛苦了(๑•̀ᄇ•́)و ✧

當中有關於阿智讚嘆漢堡手的一段
我也來補充一下資料
這是和也視角的( • ̀ω•́ )✧

以下圖中內容大意(對自己的日文程度小有信心 但還是歡迎捉蟲)

讀者來信:自卑於身為女生卻又胖又短的手指。因為讓人看到手會不好意思,所以也一直盡量避免被別人看見。你會怎麼想有像我這樣的手的女孩呢?

和也:那樣的手不也很好嗎?能找到會說你的手很可愛,笑着說這樣很有趣呢的人就好了呢。就像對我來說的leader那樣,因為leader可是一直都在說我的手指好可愛的呢。

為妹子點燭_(:3」∠ )_妹子明明是在意和也對自己的看法,卻被默默地喂了把狗糧´_>`
還有,我總感覺和也是在炫耀啊…
リーダーみたいなさ 和 からね 的語氣我怎麼聽也是在炫耀啊(°Д°)(°Д°)(°Д°)
我先吃一把狗糧恢復心情(°ー°〃)

我還有些sk的生肉雜圖 但不知在哪找來的 圖源不明 也不好意思常常拿出來 看什麼時候又想補充了的話再會吧(好囂張喔23333

评论(2)
热度(24)

© 小作坊的大野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