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坊的大野望

不定期性潔癖 日常黃段泥石流
被大野智堆進二宮和也坑的藍擔(?)

先艾特一下 會不會變騷擾啊_(:3」∠ )_ @一只肉兔  @丧失少年阿花
一起來了便一起拍了(๑•̀ᄇ•́)و ✧
真的好好看!小和好好看!衣服好好看!書好好看!
我已經是個只會說好看的廢人了_(:3」∠ )_
貼紙和卡貼放進了透明的手機殼裏 每天看着痴漢
謝謝太太們產糧 你們繼續產 我就繼續買買買_(:3」∠ )_嗯!沒毛病
本來想拍張穿上衣服的照片 可我的身材……還是算了( • ̀ω•́ )✧
我會配上我的小紅裙當睡衣穿的 希望晚上能睡到他們
嗯……我先去喝杯蘋果汁看本本(*/ω\*)

评论(6)
热度(3)

© 小作坊的大野望 | Powered by LOFTER